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正月十五觀花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正月十五觀花燈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元宵佳節,舅舅一家來我家玩。吃過午飯後,舅舅說:“我們去看燈展吧。”“好呀。”我和妹妹高興得跳了起來。很快我們就拿了相機,下了樓,打了車,風馳電掣般的向市府廣場駛去。 

  到了廣場,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由一隻老虎和許多的架子搭成的,那老虎渾身金燦燦,兩隻前爪左右擺動,似乎在和人們打招呼:“新年好。”往前走,就是啤酒廠的燈了,最上面是“青島啤酒”四個大字,下面是由幾十盞正方形的彩燈組成的,它們五顏六色,還能自己轉動呢。在每個面上都有廣告,介紹了廠的歷史、產品等。再向前燈更多了,有關於海的“海浪燈”,有威風凜凜的老虎燈,有介紹日照發展的“電視燈”,有棒棒糖似的“G3”燈,有粉紅的蓮花燈,綠色的蘑菇燈,彎彎的彩虹燈,紅紅火火的獅子燈……美麗的燈不計其數,觀燈的人人山人海。 

  最好玩的當然是“二龍斗虎燈”了,一紅一藍兩條長龍搖頭擺尾,圍住了一隻金虎,那金虎張着大口,露出尖利的牙齒,確實有獸中之王的威嚴。 

  太陽快落山了,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廣場回家了。 

  這次燈會增長了我的見識,看見了日照的經濟與科技的飛速發展,更讓我看到了日照的繁榮與富強。 

  啊!這難忘的元宵節!

您正在瀏覽: 正月十五觀花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正月十五觀花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