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放風箏 

  在一個微風習習的下午,我看見廣場上有很多人在放風箏。於是我求爸爸給我買一個風箏,爸爸經不住我的軟磨硬纏,終於答應了。 

  我的風箏是火箭的,可大了,顏色也很豐富,有紅色、黃色、藍色還有綠色,可漂亮了。 

  我和爸爸高高興興地一起來到了廣場,爸爸讓我先試試,我隨手拿起風箏線,讓爸爸托起風箏,我跑在前面說:“放”爸爸放開了,風箏飛起來了,我一邊跑、一邊得意的笑着,我一放鬆風箏就從天上掉了下來,怎麼也不聽使喚,還是爸爸提醒我放風箏要迎着風放,邊放邊跑,這樣才能放起來。我按照爸爸說的去試,風箏果然飛起來了。原來放風箏也有它的奧妙,真是太神奇了。 

  通過這次放風箏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不管做什麼事都是有它的規則的。學習也好,玩也好都要動腦筋,只有動腦筋才能做好每一件事。 

  實驗小學三五班:岳琦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