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女生好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生好煩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女生好煩 

  哇!班裡的女生好煩哦!弄得男生雞犬不寧。有些男生不得不躲着他們。這些女生共有煩人絕技三大招。 

  煩人絕招之一----告狀! 

  我們從不欺負女生,如果有女生來欺負我們男生,我們也不還手。我是班裡的班干,在檢查眼保健操時,吳宏揚啊、賈子騫他們做眼保健操是睜眼,我不去管他們,只是提醒他們閉眼,要讓他們自己領悟,睜眼能有多大意義?要讓他們自己覺得睜眼沒意思。可女生管理的管理方法就不同了,她們成心找氣受,看到哪個睜眼拿起文具盒打幾下,又管什麼用呢?他們不會聽他的。然後就告狀。你作為老師的助手,事情得自己處理,不能什麼事都告老師。 

  煩人絕招之二--- -有借無還! 

  我以前的同桌龐施宇是個既聰明有美麗的女孩兒。可她有一個毛病,借過東西不還,如果還就還個壞的。一天,她要借我的一枝自動筆,我滿肚子不情願,因為我了解她,她是劉備借荊洲有借無還,可又不好意思拒絕。只能借給她了。到了約定的時間,我叫她還給我,她求我延長期限,就這樣一而再,再而三的,我實在忍不住了,可又能這樣呢?她還是個班長,誠實守信是《八榮八恥》里的一條,沒誠信,大家以後還怎麼相信你,同時也意味着你自己失去信用。 

  煩人絕招之二----嬌氣。 

  這一招也是最讓人受不了的,她與玩遊戲有關。本來說玩遊戲該快快樂樂的,可有些遊戲真讓人 受不了-----,過家家呀,芭比呀……隨便一聽到處是“姐姐”“妹妹”的說嗲話嗲得讓人感覺象外星話。沒人當哥哥或弟弟就硬把男生拉去。 

  我希望女生該掉毛病,成為好學生。女生好煩是真,如果改掉毛病還是可愛的,我信你們!

您正在瀏覽: 女生好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生好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