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快樂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快樂的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,幾乎是每個人都經歷過,有些快樂令人非常難忘,而有些快樂和平淡,經歷過快樂的人,總會感到愉悅·成功。我常常問自己快樂是什麼? 

  時間的警鐘敲響了,今天是星期天,下午我乘公交車去農墾區,在一路上,我悠閑的坐在公交車上,過了一會兒,車上來了一位老爺爺,我看着老爺爺一直站着,心裡很不是滋味,於是,決定把那個位子讓給老爺爺。我來到老爺爺面前,不知怎麼了,吞吞吐吐的一個字說不出來。老爺爺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說:“孩子怎麼了。”聽到老爺爺這句話不知道那來的勇氣說道:“老爺爺你坐在我的位子上吧!”老爺爺連忙推讓道。“老爺爺你老了,你做吧。’老爺爺老爺爺欣慰的目光看着我使我感到很快樂·自豪。 

  時間似水,雖然那件事過去很久了,但是,那件事讓我知道了快樂,並且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樂於助人,使自己快樂,使別人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快樂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