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快樂的事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快樂的事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周三中午,我們班一如既往的去教輔中心玩桌上足球。我們分為(藍隊與黃隊),我、小熊、小高、小韓、小李為黃隊,小趙、小劉、老劉、小王當藍隊,小程當裁判。好,開始了,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打響了。

  比賽過程:

  小高用自己的小人轉一個圈,猛地一踢,敵軍老劉用僅有的兩個守門員小人來擋球,可能是我們的火力太猛了吧!敵軍守城將領(守門員)的手柄都被震飛了,?劍?比1。這回由前線將士(前鋒)小熊發球,他力氣最大,使勁全身力氣將足球踢進敵軍城池,但是敵軍守城將領老劉與前線將士小趙將手柄交叉,成了一道堅固的城牆,球有反彈回來了,唉——我這個守城將領太沒用了,居然叫敵人攻破了城池,真沒用!局勢為1比1。這時,敵軍小趙(援兵、中衛)發出了一個旋球,繞的我們眼花繚亂,中郎將小李(黃軍)看透了這個詭計,用那五個援兵左沖又撞,球有反彈回到藍軍城池了,好!2比1。這時,由我發球,我使勁全身力氣,將球踢向敵軍球門,小劉、老劉、小王、小趙又使交叉招數,唉——球又反彈回來了,幸虧小熊接球將球接住了,他傳給小高(本方後衛),小高又將球傳給了小韓,小韓又將球傳給了我,我吸取上一次的教訓,朝敵方老劉殺去,他措手不及,敵樓被攻破了。局勢為2比1,前鋒小熊對我這個總指揮、守城將領說:“敵軍將士氣勢大衰,而我軍將士精神抖擻,正式進攻的好機會,我們何時發動進攻?”我於是與小高、小韓、小熊和小李商量破敵之策,最後採用誘敵之計,小李故意大聲說:“我有點瞌睡,今天中午沒睡好。”敵軍信以為真,便放鬆警戒,與我軍說起話來,我這個指揮官,在他們聊得最歡的時候,大叫一聲:“打!”我軍將士立馬進入戰鬥狀態,我又下令:“弟兄們,現在兵臨城下,我們要用車輪戰術滅掉敵人,沖那!”將士們精神大振,用車輪戰術一個一個接招,敵軍大亂,連勝五局,局勢為8比1。大結局了,這一關事關重大,不可掉以輕心,敵軍經過小王的對話,精神大振,而我軍有點渙散,我大聲說:“將士們,為了這次‘戰役’能勝利,讓我們努力奮鬥吧!:小熊、小高、小韓和小李都振作起來,我們用一次次強攻,一次次計策都被敵軍退回、破計;藍軍精神抖擻,這時又經過敵軍小王的一番說話,更是精神大作,他們(本方)都沒有信心了,但是我並不氣餒,我使勁全身力氣,用平生積攢的所有力氣將球踢進敵樓,我們贏了,小熊高興地和我擁抱在一起,連友軍劉庚都向我賀喜,我自豪的為我們隊鼓掌,小劉、老劉、小王和小趙只能眼睜睜的看見掉在眼前的肉丟了,小劉說:真是遺憾啊!

  因為我們贏了,所以老師將我們一人一個棒棒糖,我們都特別高興。

  湘潭市岳塘區大橋小學六年級 楊卓倫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快樂的事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