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考的期中考試成績發下來以後,我拿着只有72分的試卷,心裡一直發慌:這一下完蛋了,媽媽一定會把眉毛皺成“~”形的,暴跳如雷,讓我跪搓衣板的。我腦子被嚇得一片空白。

  放學了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天空烏雲密布。雷公公在敲打着大鼓,“轟隆隆,轟隆隆——”真叫人害怕。風猛烈的對我身上吹,就連它也阻止我回家。走了一半,我看見一朵小花正對着我笑,我的心情才好了一點。突然一個小朋友跑過去,把那一朵可愛的小花踩枯萎了。連老天爺也這樣對我,我不甘心呀!我臉色蒼白,魂飛魄散。

  馬上就快到家了,我想了一個辦法,把試卷分數改一下。我剛拿出紅筆和試卷,準備改了,結果一位班裡的同學走過來,看到我的紅筆和試卷,立馬說:“你不能撒謊,你要誠實的跟你爸爸媽媽講,他們說不定會原諒你的。但你改分數被發現了,那就是欺騙,罪名可大了。”我立馬跑回了家,跟媽媽講。結果媽媽看見我的試卷分數,目瞪口呆。完了,媽媽一定會打我的。我閉上眼睛,靜候發落!

  一隻大手落在我的肩膀上,睜開眼,媽媽語氣溫和的對我說:“沒關係,你下次加油,我知道你很努力了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鬆了一口氣。又想起一句名言“小信誠則大信立。”以後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