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;孩子他爸〉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;孩子他爸〉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幾天,我在《微型小說》上看到了〈孩子他爸〉這一個故事,看完之後,非常感動。 

  這個故事講述的是:一幅畫被參加展出,畫上畫著一位年輕的母親,努力推着一個木板,木板上有一個大概三歲的小孩子,而為什麼水只達到這位母親的腰部呢?因為下面有人馱着她,那就是孩子他爸...... 

  這篇小說最讓我感動的地方,就是在水災時,孩子他爸冒着猛烈的水把母親和孩子托到一座高坡上,自己卻不見了。而這篇小說里參觀畫展的觀眾也是被感動得默默流淚,還深深的向這幅畫鞠躬。我看到這裡,眼睛濕潤濕潤的,鼻子一酸,就流下了眼淚。 

  一場生死離別的災難,也寫出了偉大的父愛和母愛,父母不惜一切的幫助我們,我們又何以報答呢?所以,我們在家裡要聽父母的話,不要惹父母生氣,做個聽話乖巧的小孩子。 

 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:http://wushuy.61bay.com/

您正在瀏覽: ;孩子他爸〉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;孩子他爸〉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