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十萬個為什麼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十萬個為什麼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讀了《十萬個為什麼》這本書後,它讓我對科學更加感興趣,其中“‘冬眠’能使人延年益壽嗎?”這篇文章讓我大大的了解了身患絕症的人如果進入超低溫的環境中,“冬眠”一段時間之後解凍。這樣不僅治好了絕症,而且壽命也可以大大延長。 

  我還查閱了網上一些關於用“冬眠” 使人延年益壽的資料:這種想法現在不僅僅停留在理論水平上,而且已經付諸實施。在美國,至少已有力名患晚期癌症的病人被冷凍起來,據說可以保存一千年以上,他們都充滿着美好的希望,那就是有朝一日能夠起死回生,重新生活…… 

  是科學,讓這個假說變成現實。是科學,讓醫學的進度飛速發展!!! 

  浙江 杭州市 下城區 東新園 

  姓名:林信凱 

  班級:四(2)班

您正在瀏覽: 《十萬個為什麼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十萬個為什麼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