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十萬個為什麼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十萬個為什麼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,我看了《十萬個為什麼》這本書,它不僅幫我增長了許多知識,還幫我解決了許多難題。

  就拿外婆養花這件事來說吧!我外婆十分喜歡養花菜之類的植物,五樓的小花園裡養了鳳仙、蘆薈、桃樹、鐵樹。我們家對面路邊和家的周圍也養得有植物,種了白菜、鳳仙、鐵樹、玫瑰,還有許多我不認識的花草,外婆很愛護它們,按時幫它們澆水、施肥。

  有一天,天氣十分炎熱,花兒都熱彎了腰,我趕緊跑到了廁所里舀了一瓢水,正準備澆花,外婆看見了說:“別澆。”我問:“為什麼?”外婆說:“不知道,聽別人說的。”我連忙跑到我的房間翻開《十萬個為什麼》一看。原來,中午氣溫比較高,如果你這時澆水,就會把花自身的水份蒸發了,蒸發掉的水份還會比花保存的水份多很多倍,甚至有可能會死。

  看了《十萬個為什麼》這本書,我受益匪淺,它對我們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幫助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十萬個為什麼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十萬個為什麼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