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上午,老師通知我們下午大掃除,我便帶上了打掃三寶:濕布子、干布子、洗潔精。 

  下午第三節課,大掃除行動開始了。我先用我的洗潔精在我擦的地板上鋪了一層“白地毯”然後倒上一些自來水,再拿上濕布子用力擦,但是效果不佳。當我滅不了你這塊黑地板嗎?我使出了必殺技之高錳酸鉀混合液,先倒上了一些高錳酸鉀混合液,再用濕布子使勁的擦,用了吃奶的勁兒,才把表面的土擦掉。“老虎不發威,當我是病貓呀!”我向同學借來了刷子,把刷毛用高錳酸鉀混合液浸濕,再在地下倒上高錳酸鉀混合液,使勁的刷,過了一會兒,明顯看到乾淨水變成髒水,黑地板反而變白了。我再用濕布子一擦,白地板就展現在眼前。以防有人踩髒了我的地板,所以我拿出了干布子用“干布子速干”的方式擦地,不到五分鐘,一塊濕地就變成了一塊乾地。 

  我的工作做完了,就看了看別人的地板。有的在用刷子用勁的刷;有的在用“干布子速干”的方式擦地;有的在擦玻璃;還有的在拖樓道…… 

  這次的大掃除真是熱火朝天,明天的教師就是乾乾淨淨的了,在乾淨的教室里吸收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