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年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過年了,家家戶戶 都喜氣洋洋、張燈結綵,我們家也不例外。 

  過年那天,我和爸媽來到外婆家。晚上,我們一家人坐在凳子上,吃着晚飯。吃完飯的時候,大街上人山人海,還有“叮叮” 、“哐哐”的聲音,我定下神仔細一看,原來是街上有人在舞龍,大家都在看“龍”!只見舞龍燈的叔叔們穿着整齊的白衣服和紅褲子,他們抓住龍燈,龍燈連綿起伏地擺動着,鑼鼓聲也伴隨着龍燈。他們正穿過每條街巷為人們祈禱平安。這時,舞龍的隊伍已經走了,我們聽着那遙遠的鑼鼓聲,注視着那隱約的身影。 

  我們小朋友和小夥伴一起在個別家長的看管下放了一個煙花,煙花六個先“茲”的噴起了火花,突然“砰”的一聲飛上了天空,炸成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火花,就這樣噴了好幾次,好像正在為人們祝福呢!我覺得真好玩,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了一個蝴蝶飛,再點燃,放在地上,“撲”地一聲,煙花向一隻輕盈的蝴蝶,在天空中翩翩起舞,最後“嗖”得一聲,在天空中慢慢地,輕輕地,飄落到地上。我又拿出一個吉祥如意,拿在手上,“砰”、“砰”,幾聲炮響,響徹夜空,代表着我們永遠吉祥如意、幸福美滿。 

  天空漸漸黑了,我們來到房間里興高采烈地看着春節聯歡晚會,說說笑笑,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!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