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年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過年了 

  “過年了!過年了!”隨着這歡天喜地的聲音,春節隨之來到,迎來了新的一年??2012的龍年。 

  白天,大人們都在為晚上的年夜飯做準備。我們也不閑着,幫着大人么打下手:做餃子、卷蛋卷、包湯圓。夜幕漸漸降臨,全家歡聚一堂,吃着豐盛的佳肴,談笑風生,其樂融融,心都高興無比。我以飲料代酒祝福爸爸媽媽工作順利!身體健康!龍年吉祥!爸爸媽媽送我一個紅包,祝我學習更上一層樓!吃完飯,我們就圍坐在電視機旁津津有味地看着春節聯歡晚會。精彩的晚會不時逗得我們全家開懷大笑。 

龍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,距離12點的鐘聲敲響也越來越近了。‘‘噼里啪啦’’的鞭炮聲就像交響樂一樣此起彼伏。我跑到窗外一看,那鮮花一樣的煙花陸陸續續的在天空上開放。把天空裝點的美麗婀娜,把大地照射的如同白晝。‘‘轟’’地面又升起個大火球,他飛到天空中,‘‘砰’’的一聲,就像天女散花一樣開放。那邊的剛剛落下,這邊的又升起來了。一個個直衝夜空,連綿不絕,好似一道美麗的風景線,我和小夥伴們也拿着小煙花衝下樓燃放。‘‘蝴蝶’’點燃后跳起了優美的舞蹈。“飛機”狀的煙花直衝雲霄大家,玩的不亦樂乎。 

  一年又過去了,我們也長大了一歲,迎接我們的是新的開始。在2012年裡,向著新的目標前進,開創我的美好未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