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可笑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可笑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小時候,做過許多可笑的事,但這件可笑的事,始終是讓我記憶猶新。 

  在我五歲那年的晚上,媽媽帶我去商店裡買植物,我們左挑右選,終於挑中了美麗而嬌貴的鳳仙花。我看了看鳳仙花的包裝,只見它上面有着鳳仙花的樣子,如何澆水,還有幾個醒目的大字:附有營養土,不用裝土。於是,我和媽媽饒有興緻地買了鳳仙花。 

  到了家裡,我迫不及待地拆開鳳仙花的包裝盒,一不留神,竟把種子扔到了沙發上,我當時並沒有注意到,只在乎快點拆完包裝盒,拆完包裝盒后,我以為種子就在花盆裡,然後,我就拿起事先準備好的水,倒進花盆裡。 

  忙完這些之後,已經是九點鐘了,於是,我就活蹦亂跳地跑進了房間里睡覺去了。 

  早晨起來,我發現花盆裡有了清淡淡的香味,當時我也並不知道這些清淡淡的香味是從營養土裡出來的,我高興極了,以為鳳仙花快開了,就對它更加呵護,關照。 

  可是,一天、二天、三天都接二連三地過去了,鳳仙花始終沒有長出來,到了第九天的清晨,自己的心裡終於有了疑惑,我為了消除自己的疑惑,就從家裡拿了一把小鏟子,在花盆裡挖呀、挖呀,始終沒有找到鳳仙花的種子,我便哇哇大哭起來,我那響亮的哭聲吵醒了媽媽,媽媽跑過來問:“兒子,你怎麼了?”我說:“嗚嗚,我種花的種子沒有了。”媽媽指着沙發上說:“不是有鳳仙花的種子嗎?”我看了一下種子,破涕為笑。 

  想象着傻乎乎地養着沒有種子的花,真令人可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可笑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