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可笑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可笑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五彩繽紛的生活中有趣的事像朵朵浪花,令人回味,其中有一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還忍不住捧腹大笑。

  那是我四歲的時候,曾今想當個小大人。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只留下我一個人,衣櫥的門是打開的,我望着衣櫥里花花綠綠的衣服,突發奇想:我也來當一次媽媽。於是,我拿下媽媽的褲子、帽子和上衣,又“嘟嘟嘟”地跑到鞋架旁,拿出媽媽的高跟鞋。

  我先把褲子穿上,接着把上衣穿好,戴上帽子,最後把鞋子穿上,可是鞋跟太高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站穩。我在鏡子面前左看看右瞧瞧,感覺美極了!雖然帽子遮住了眼皮,上衣蓋住了大腿,褲子耷拉在腳腕上就連鞋子也比我的腳大兩倍,但是我毫不在乎,感覺自己就像花仙子。正當我陶醉的時候,爸爸媽媽回來了。他們看見我這副滑稽的樣子哈哈大笑說:“傻孩子,快換成自己的衣服。”我嘟着嘴不情願地換好衣服悶悶不樂地坐在沙發上。媽媽走過來和藹可親地對我說:“我不是說你不漂亮,而是笑你太可愛了,不同的年齡段要穿不同的衣服你現在還太小,等你長大了穿上會更漂亮的”。聽完媽媽的話想想剛剛的模樣,我也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  從此以後,這件事便成了爸爸媽媽的一則笑話。每當提起這件事,大家都笑得直不起腰來,我雖然臉上火辣辣的,但會在心裡暗自發笑。

  上海楊浦區昆明小學三年級:李緣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可笑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