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豆丁茜茜奇遇記(1)[真人秀]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丁茜茜奇遇記(1)[真人秀]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真人介紹: 

  小豆丁:就是我!一個活潑開朗,快樂自信的女孩子。茜茜是最好的朋友。熟人都叫我“小崔”。 

  茜茜:大大方方,活潑開朗,和小豆丁(我)是最最要好的朋友,因為我們倆學習都很好,而且像親姐妹一樣,所以人稱“姐妹花”。熟人都叫她“程子”。 

  “我宣布:放暑假拉!”班主任一說完,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。程子拉了拉我的衣角:“小崔,放假了,咱倆得好好聚聚吧!上我家玩電腦吧,順便幫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註冊個號!”“好哇!”我爽快的答應了。 

  我們這對“姐妹花”勾肩搭背的走在大街上。走了一半,程子一拍腦門:“小崔,咱們還得先上我媽那一趟告訴她啊!”我們倆又跑了回去。後來到了程子家,程子突然說道:“哎呀,小崔崔,我又忘帶家門鑰匙了!怎麼辦?”“還能怎麼辦?回去拿啊!”我們倆風風火火的跑了回去,終於拿到了家門鑰匙,可已經很渴了。打開門,我們就準備喝水,可一看,飲水機又沒水了!哎,我們去鄰居家借了一點喝了。程子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,可電腦剛開開就黑屏了,程子使勁的拍打主機,突然“啊”的一聲,我們被主機里突然冒出來的急流卷了進去…… 

 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?請看:豆丁茜茜奇遇記(2)[幻想篇]

您正在瀏覽: 豆丁茜茜奇遇記(1)[真人秀]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丁茜茜奇遇記(1)[真人秀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