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巨人的花園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巨人的花園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學了《巨人的花園》這一篇課文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好東西要和朋友分享,收穫的是你意想不到的快樂。

  《巨人的花園》主要講了:一個自私的巨人在孩子的幫助下,改正了自己的錯誤做法,和孩子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,同時也告訴我們能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。

   我讀完這篇課文,我聯想到我自己在生活中就是這麼自私。當同桌跟我借一支筆時,我會堅定地說:“不”!當朋友跟我借一本書時,我也堅定地說了聲:“不行!”我每次說完也沒有慚愧過,不過我現在後悔了我當時說出的字。每當我說一聲“不”,就會讓朋友認為我很自私,

   我們不能做之前的巨人,我們應該當改變了的巨人。我們要:有好東西就應該拿出來和好朋友分享,收穫的是你意想不到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巨人的花園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巨人的花園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