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手機“去避暑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機“去避暑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爸爸常幹些糊塗事,比如;常常把糖看成鹽,把紅被子看成綠被子…… 

  有一次,爸爸起床起的太晚,正好,這天要去見大客戶。所以爸爸一骨碌的下床,趕緊穿好衣服、褲子。完了洗臉、刷牙、吃早點。一切都準備好了,就差手機了,可是,爸爸翻來覆去也沒有找到。急得滿頭大汗,就像熱鍋上的螞蟻。便急忙叫家人幫着找,媽媽找卧室,奶奶找書房…… 

  甚至連我的書包也翻了個遍,都沒有找着。 

  突然,我靈機一動,心想“我給爸爸的手機打個電話,這樣鈴聲一響,從哪傳來的,順着聲音去找,不就能找到了嗎?”於是,我問爸爸:“手機是開的還是關的?” 

  爸爸急忙說:“開的。" 

  我便到電話旁邊打爸爸的手機,“喂,喂,有電話了。"“這是我手機的鈴聲!”爸爸大聲地說。 

  原來,爸爸遲早點的時候,一併把手機放在了冰箱里。 

  找到手機后,爸爸低下了頭,小聲地說:“我不會在丟三落四了。 

  說完有也不回的走了…… 

  你說我爸爸糊塗不塗?

您正在瀏覽: 手機“去避暑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機“去避暑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