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到雙龍洞避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到雙龍洞避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晨起來,一聽到要到雙龍洞避暑的消息,我們激動地跳起來。 

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盤山前進,只見大山連綿起伏,樹木鬱鬱蔥蔥。一路上涼風從車窗里透進來,真舒服! 

  到了目的地,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。同學們情不自禁地說:“啊,好涼爽呀!”只見雙龍洞的水是淡藍色,清澈見底,連水裡的小蝦都能看得非常清楚。我連忙來到水邊,伸手玩水,啊,太冰了!這時同學們都來了,他們各個挽起褲腳,站到了水裡。有的說:“真舒服!”接着就聽到了他的大呼小叫聲:“我吃不消了,吃不消了!”我想:僅僅是10秒鐘的時間,他都呆不住,真是不可思議。於是我也想試一試。我找來老師為我計時,可出乎意料的是我只堅持了5秒鐘就逃上了岸,我從心底里佩服剛才那位同學。 

  接着,我們開始活動了,有的來到弔橋上挑戰自己,有的玩丟手絹,還有的幾個同學一起玩牌。我們還買了好多水槍,進行了一場激烈地男女生水槍大戰,雖然衣服濕了,但是同學們非常開心。玩累了,我們坐下來休息吃西瓜。學校里考慮得很周到,把西瓜放到天然冰箱——雙龍洞的水裡,等我們吃的時候,非常清涼可口。 

  我們吃完了西瓜,坐上校車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學校。

您正在瀏覽: 到雙龍洞避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到雙龍洞避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