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燕子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燕子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到了,燕子們又飛回來了。有一對燕子,在我們家搭了窩,準備在這個地方,幸福的生活。 

  一天,燕寶寶出生了,一共五隻呢!這對燕爸爸和燕媽媽來說,這真是一個天大的喜訊。可萬萬沒有想到,危險正向它們一步一步的靠近。 

  這天,燕爸爸和燕媽媽出來找食了,回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的家因不牢固而掉下來,摔的粉碎,五個寶寶也死了一個。燕爸爸和燕媽媽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,希望這是一場夢,醒來之後什麼都沒有變。我們回來了,發現了這個悲劇后,給它們找了一個新家——一個不用的鞋盒,把四個寶寶放到它們的新家,把那隻死了的燕寶寶扔了。但是,悲劇並沒有結束。 

  晚上,燕子一家正在新家裡睡覺,幾聲“喵——喵——”把它們吵醒了。那是一隻老貓,但由於夜色朦朧,燕媽媽和燕爸爸沒有看清楚。老貓把四個燕寶寶叼走了。第二天,燕爸爸和燕媽媽焦急的尋找自己的寶貝,膽子也大了起來,有人的地方也敢找。正在它們焦急萬分的時候,眼明的燕媽媽看到了燕寶寶們留下的血跡。 

  它們隨着血跡找到了兇手——老貓。但燕子和貓的體積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。沒辦法,它們最多只能在老貓身上拉一些屎,失望的離去。 

  在它們的眼睛中,我看到了它們絕望的淚水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燕子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燕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