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閆文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閆文宇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放風箏

閆文宇

星期天,陽光明媚,老師帶我們去鳳凰廣場放風箏。我的風箏是一隻大金魚,大家手中還有眼鏡蛇、燕子、美人魚、老虎等各種各樣、五顏六色的風箏。

開始放飛了,許許多多的風箏在天空中翱翔。有的人坐着放,有的人跑着放。可不一會兒,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。有的就跟別人的風箏纏線了;有的人只看天上的風箏,又與別人撞在了一起,風箏就搖搖欲墜。

我自己的大金魚和美人魚、老虎纏在了一起,可我熟練地把風箏給拉了出來。我又努力地放飛,我的大金魚超過了所有風箏,在空中游啊,游啊,最後變得像米粒般渺小了。

全場的風箏多姿多彩,讓我眼花繚亂。我的風箏突然掉了下來,我在上面貼了個紙條,又放上了天空。紙條上面寫着“祝願人們永遠幸福快樂!”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閆文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閆文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