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燕子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燕子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:

  燕子洞

  我的家鄉在建水,那裡有許多名勝古迹。如:文廟、十七孔橋、燕子洞、朱家花園、東門樓等等,其中,我覺得最美麗的就是燕子洞了。

  燕子洞的周圍被綠樹環繞着,像一片綠色的海洋,四季如春,中間有一座閣樓,叫三清閣。到燕子洞的人,總是要到三清閣求香佛拜。三清閣的下邊就是燕子洞的洞口。洞口上高高地懸挂着許多牌坊。

  燕子洞的春天,洞口到處可以見到許多活潑機靈的小燕子,穿着烏黑的衣裳,雪白的肚皮,剪刀似的小尾巴,真是太可愛了,聽爸爸說,他們是從東南亞飛來的白腰雨燕。

  洞下,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水緩緩向洞內流去。洞里的奇景全都是天然的鐘乳石形成的,在五彩繽紛的燈光照射下,顯得更加美麗。有大生日蛋糕,讓人看后直流口水,有葡萄林,一顆顆葡萄晶瑩剔透,讓人看后想摘一顆嘗嘗它的味道。有兩隻嬉戲打鬧的大象,鼻子剛好碰在一起。還有一幅栩栩如生的醉卧羅漢圖……噢!忘了告訴你們,燕子洞里還藏着東海龍王的寶貝——定海神針呢!

  真美呀,燕子洞!多麼希望有更多的中外遊客來觀賞天然美麗的它。

你也可以投稿:

您正在瀏覽: 燕子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燕子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