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,那就是—七里河 

小河清澈寧靜,彷彿一條玉帶伸向遠方.小河的水真靜啊,宛如一面平鏡,藍天、白雲、樹木都爭相在"鏡”中顯露出它們的身影,不經意往河中一看,還以為河中還有一個明麗的世界呢;小河的水真清啊,清得連河中的石頭都看得清清楚楚,這時候正是逮魚的好時機,你看一群群的魚兒,大點兒的,小點兒的,長點兒的,短點兒的,這魚兒可機靈着呢,想抓到它可不容易。它像一個淘氣的孩子,用他那大大的手掌拍打岸邊的礁石,他不時給小魚們撓痒痒,嚇的小魚趕快逃,他卻咧着嘴微微笑。 

春姑娘邁着迷人的腳步來到了小河。春姑娘摸摸小河的臉蛋,小河蘇醒了,河水“嘩啦啦”地駛向遠方。柳樹姐姐在微風中翩翩起舞。草地上,草妹妹探出了頭,花姐姐正在與蝴蝶仙子玩捉迷藏呢!小鳥“嘰嘰喳喳”地叫着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,快起床啊!”

  

  春姑娘戀戀不捨地走了,夏弟弟一蹦一跳地來到了小河,撒下了花種子。芙蓉姐姐探出了頭,小魚游過來,向芙蓉姐姐訴說昨晚做的夢,蜻蜓飛過來向芙蓉姐姐訴說早晨飛行的趣事。微風吹拂,芙蓉姐姐在小河中競相開放。小朋友們在炎炎夏日中,來到了小河,他們一頭鑽進了河中,在於魚兒嬉戲,在於朋友玩耍。 

夏弟弟走了,秋哥哥乘着馬車走來。小河邊的田野上一片豐收的景象。農民伯伯笑眯眯地收割豐盛的碩果。稻子弟弟低着頭,象是在感謝大地媽媽的養育之恩。玉米象一排排手榴彈。白菜姐姐一直在說:“我長大了,我可以為人類做貢獻了。”小河邊,紛紛揚揚地落在小河的臉上。 

秋哥哥走了,冬爺爺摸着花白的鬍子來了。天空上下起了大雪,小河結成了冰。小朋友們在河上擲雪球,打雪仗,玩的是那樣的開心。 

  這樣美麗的風景托着這樣寧靜的河水,這樣清澈的河水滋潤着這樣美好的風景,構成了一幅精緻的風景畫,讓人不由得從心底里發出讚歎。 

  七里河啊七里河,我願化作一滴清澈的水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