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燕子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燕子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燕 子 媽 媽 

  在一家農戶的樓檐下,住着燕子一家。它們和主人和睦相處,過着安寧祥和的幸福生活。 

  一天,燕子媽媽出去捕食,她看見遠處有一隻老鷹在空中飛來飛去,立即感到危險。燕子媽媽很擔心她的孩子們,心想:萬一我被老鷹捉住,可我的孩子們怎麼辦?不行!我決不能讓它捉住,我得馬上飛回家去。這時老鷹發現了燕子媽媽,張着大爪向箭一般飛撲過來。燕子媽媽立即一閃身從老鷹的肚子下躲了過去。老鷹轉過身來,再次撲向燕子媽媽。燕子媽媽靈機一動,立即向獵人帳篷的方向飛去。這時獵人也正好看見老鷹在欺負燕子,他氣憤地拿出獵槍,立即瞄準老鷹。老鷹此時也看見獵人拿槍對着他,嚇得直冒冷汗。不好,我得趕快逃走。他一個急轉彎趕忙向另一個方向逃去。 燕子媽媽獲救了,她在獵人頭上飛來飛去,一再向獵人表示感謝。 

  燕子媽媽好不容易飛回了家,把捕獲的食物餵給了孩子們吃。然後,燕子媽媽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講述給孩子們聽,讓他們記住:世上有老鷹這樣的壞人,要隨時提高警惕;有向獵人一樣的好人,要記住他們的恩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燕子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燕子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