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大雁塔北廣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大雁塔北廣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是古城西安。這裡有古樸雄偉的大雁塔,有氣勢恢弘的古城牆,有燈火通明的大唐不夜城,有風景優美的曲江南湖公園,但我獨愛家鄉的大雁塔北廣場。

  白天的大雁塔北廣場一眼望去就像一個大型的露天雕塑館。一到這裡,放眼望去,似乎到處都是浮雕和雕塑。其中規模最大的要數大唐盛世浮雕和絲路風情浮雕,氣勢浩大。

  傍晚的大雁塔北廣場是一場音樂聲中的噴泉舞會。隨着音樂的高昂低落,音樂噴泉騰起的水柱時高時低,水花時大時小,一根根水柱此起彼伏,揚揚洒洒。站在近前,不時有調皮的水珠打在臉上,濺在身上,落在頭髮上。站在這裡看歡快的音樂噴泉,心情是多麼舒暢!

  夜晚的大雁塔北廣場是燈的海洋,光的世界。地上的、樹上的、柱子上的霓虹燈五顏六色、五光十色,絢麗奪目。

  美麗的大雁塔北廣場,真是古城西安的一顆璀璨無比的明珠。我愛家鄉的大雁塔北廣場。

  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小學三年級:吳思彤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大雁塔北廣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大雁塔北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