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扔炸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扔炸彈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扔炸彈 標籤:炸彈作文

扔炸彈

  祈暢 沭陽縣南關小學 三(4)班

  今天,青青老師走進教室,神秘地說:“今天我帶你們去扔炸彈。”同學們聽了,有人說:“我可不敢去,炸彈會炸死人的。”有人瞪大了眼睛,有人一聽說“炸彈”兩字,二話沒說,掉頭就走,還有人說:“沒事,沒事,不一定是真的炸彈,說不定,還是蘋果炸彈呢。”許多人說:“應該是黃豆炸彈。”

  昨天下了一場大雨,空氣新鮮,葉子又綠又亮,樹是翠綠,小草綠油油的,青青老師帶我們來到環城河邊說:“就在這條河裡扔炸彈。”同學們蹦蹦跳跳,可高興了。青青老師從包里拿出炸彈,有紅豆炸彈、綠豆炸彈、黃豆炸彈、蘋果炸彈、西瓜炸彈、櫻桃炸彈、巨人炸彈。青青老師用手抓了一把泥,把它搓成一個圓形裡面放一個植物的種,再把它搓成圓,再把它扔到河裡。

  青青老師帶着我們做炸彈,我做了西瓜炸彈,是巨型的。吳倩做了蘋果炸彈,得意地搖搖手說:“我做了蘋果炸彈,這炸彈還有果味呢!”黃宇傑做了櫻桃炸彈,小巧玲瓏的,朱笑瑜做了綠豆炸彈,有乒乓球那麼大。

  準備發射了,我想把炸彈扔到河對岸去,不知道能不能呢?

  青青老師一聲令下:“瞄準目標—轟炸!”我開始扔了,只聽見“撲通”一聲。我的炸彈掉進了河裡,我很傷心,最開心的是朱笑瑜,正好瞄準目標,最可笑的是黃宇傑,他的炸彈最小,扔在了河中心。

  今天,我們玩得很開心,扔了炸彈,而且,我們還為植物播了種子。

  (指導老師:青青老師)

  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扔炸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扔炸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