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定時炸彈 1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定時炸彈_15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550字  編輯:小景

定時炸彈 標籤:炸彈作文

白衣騎士把金磚都搬走了。路茨向尼柯告別,轉身走了。

  小虎隊預感到情況不妙。

  “你們知道,我們不能留下證人。”尼柯說著,從口袋裡拿出一顆小小的灰色炸彈。炸彈上有計時引爆裝置。尼柯輕輕地用手指在兩頭按了一下,它就開始滴滴答答地響起來。

  

   

  “好極了!”尼柯吹了一聲口哨。他把炸彈放在小虎隊碰不到的地方。

  “住手!你不能這麼干!你瘋了嗎?”碧吉大怒,聲嘶力竭地喊道。

  回答她的是一陣遠去的狂笑聲。

  “他瘋了!想把我們炸死!”帕特里克憤怒地大喊。

  路克緊張地盯着定時器上的紅色數字,上面的時間是十分零兩秒。

  還有九分十九秒……

  九分十五秒……

  路克甩甩頭,想放鬆一下繃緊的神經。但是在此時此刻,這樣的要求對他來說顯然太高了。如何制止爆炸?時間不多了!他的腦袋像掏空的雞蛋那樣,什麼也想不起來。

  三隻小虎和斯蒂克太太拚命扭動身體,想要掙脫繩子,但是無濟於事。細尼龍繩已經嵌入他們的皮膚,稍一動彈,就會讓他們產生更大的痛苦。

  “我要從這裡出去,救命啊!”帕特里克非常驚慌。

  “救命!救命!”碧吉喊着。

  但是,誰能聽見這絕望的聲音呢?這是地面以下十幾米深的地方。也不會有人到這個廢棄的洗衣房來的。

  大家安靜下來,絕望中只聽見殘酷的滴答聲。

  還有五分鐘。

  “聽着,說不定我們可以把定時器拔掉!”路克終於說話了。

  “傻瓜,它馬上就要爆炸了,來不及了。”碧吉幾近絕望。

  還有四分鐘。

  “我們必須先給自己鬆綁。你能從你的百寶箱里取出小刀來嗎?”碧吉問路克。

  路克搖搖頭。百寶箱離得太遠了。

  還有三分鐘。

  路克忽然想起,他的腰帶上掛着一串小工具,有指甲鉗、小銼刀和螺絲刀。

  路克的背後是帕特里克,拿指甲鉗的任務只能由帕特里克來完成。帕特里克拚命弄鬆尼龍繩,試着去拿路克腰帶上的指甲鉗,剛拿到手,卻又讓它滑走了。

  還有兩分鐘。

  “再試一次!”碧吉催促着。

  “快!”

  帕特里克咬咬牙,第二次重來。

  這次他成功了!

  帕特里克捏着指甲鉗,摸准路克手腕上的尼龍繩,使勁剪了下去。一下,兩下……他什麼也看不見,慌亂中剪到了路克的皮肉,把路克痛得哇哇直叫。終於尼龍繩被剪斷了。

  路克獲得自由,跳起來立即為同伴鬆綁。大家朝定時器看去。

  還有一分鐘。

  “快向上跑!”帕特里克大喊。

  他們沖向螺旋梯。

  還有四十秒。

  不料螺旋梯上面的出口被堵住了,他們只好往回奔。還剩兩三級階梯的時候,帕特里克看見牆上有一個壁櫃,立刻喊道:“壁櫃也是通道,快跑!”

  通道里有很多磚石,四個人跌跌撞撞地跑着,不時有人被絆倒。

  前面沒路了,只有三扇門,每扇門上都有一個不同的徽章。

  “這是什麼意思?這不同的徽章總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吧!”

  路克否認了帕特里克的猜測:“不,徽章有一種特定的意思。古代有一種徽章語言。”他曾經研究過這種語言,還做了一張密碼破譯卡。這回派上大用場了。路克從百寶箱中找出密碼破譯卡。

您正在瀏覽: 定時炸彈1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定時炸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