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玩炸彈超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炸彈超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在網上玩“炸彈超人”的遊戲。 

  我打開“聯眾世界”的遊戲網站,輸入用戶名和密碼,點擊登錄進入,經過身份驗證,點擊“炸彈超人”,開始玩遊戲。我找了一個空位子坐了下來。這時,快樂寶貝來了,我就和她玩遊戲。 

  我們開始玩的第一個遊戲是——常規地圖。我按Z鍵——放了一個炸彈,大約30秒后炸彈炸開了一塊磚頭,裡面有一張小兔子,我連忙跑過去撿了起來,頓時,我跑得是原來的好幾倍!可快樂寶貝什麼也沒炸到。我又放了一個炸彈,又炸開了一塊磚頭,裡面有一張拳擊手套呢,我連忙去撿。我又放了一個炸彈,按了A鍵。你猜怎麼著?炸彈飛到了快樂寶貝那兒去了!堵住了快樂寶貝的出路,她急得又在後面放了一個,兩個炸彈堵得她進不去又出不來——炸彈把她給炸成了肉漿——果然,她氣死了,不和我玩。逃走了。 

  我又找到了炸彈小人,他呀,比快樂寶貝還要笨呢!他站在原地不動,我炸了一條通道去炸他。 

  最後呀!裁判把磚頭擺了起來,他沒有通道,被磚頭壓得得剩一雙鞋了。“哈哈哈哈……”我被他樂得彎了腰…… 

  “炸彈超人”真好玩呀! 

  指導老師:張德英

您正在瀏覽: 玩炸彈超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炸彈超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