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有“球迷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“球迷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個“球迷”。他是誰呢?請你猜一猜吧!他既不是我,也不是我的媽媽,我想這回你準會猜到了,他就是我的爸爸。

  每當電視里一播球賽,爸爸的屁股幾乎不離沙發。如果中國隊進球了,他就一邊鼓掌,一邊喊着“好球,好球!”讓我小聲地告訴你吧,他為了看球賽,可以不吃、不喝,甚至可以不睡覺。媽媽說爸爸看球賽看得走火入魔了。

  有一個晚上,我和媽媽正在睡覺。突然,被一聲“好球”拖出了甜美的夢鄉。我和媽媽走出房間一看,原來“球迷”還在專心致志地看球賽呢!媽媽生氣地說“難道自己不休息,也不讓別人休息嗎?”這時,“球迷”只好乖乖地把電視的音量調到最小。第二天,媽媽規定:不允許“球迷”在晚上看球賽。我一聽,這不是比要他的命還要難受嗎?我只好出馬請媽媽原諒他一次。

 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,我和“球迷”在搶電視看。我當然是看我最喜愛的動畫片了,可“球迷”卻說球賽是直播的,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。他從我手中奪過遙控器,再也不捨得放下了。唉,老爸啊,老爸!我的動畫片也是直播的哦!

  瞧,這就是我家的“球迷”。

  廣西省梧州市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三年級:陸揚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“球迷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“球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