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在同里的老街上,完全沒有了往日寧靜的感覺,今天是祖國媽媽的第五十九個生日。老街上,張燈結綵,遊人如織,喜氣洋洋! 

  小鎮正張開她那巨大的懷抱,熱情地擁抱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。遊人在河邊的小攤上,一邊吃着向點心,一邊觀賞着同里的小橋流水。瞧,這個金髮碧眼的外國人,點了一碗又白又嫩的豆腐花,美美地吃着,還不停地咂嘴哩,似乎在稱讚着獨具特色的淡淡的香味呢!看,那位遊客正在購買土特產:芡實糕、襪底酥、退思餅……大袋子里都裝不下啦! 

  小鎮以她那獨特的文化氣息,吸引遊人們在這兒留下美好的紀念。三橋旁,一位叔叔穿着古戲服,坐在一頂黃頂紅帷的轎子里,旁邊兩排敲鑼打鼓的樂隊一齊奏樂。四位轎夫隨着樂曲聲,開始抬着叔叔“周遊”三橋。叔叔用手拉開窗帘,向站在橋上的親人揮手,臉上開心地笑着,親人們急忙用照相機把這一幕拍了下來。還有些遊客把拍的照片印製在一個個輩子上了。看,這個杯子上面有一張小女孩來這兒遊玩的照片,杯底還刻着“同里水鄉紀念品”的字樣呢! 

  同里小鎮,正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。你聽,小巷口不時傳來:“正宗咯炸臭豆腐啊,快點來買喲!”“你看,這糕軟軟的,可是用上好的麵粉來做的喲。”“嘿,新鮮咯芡實糕免費品嘗哩!”“正宗咯太湖珍珠項鏈,快點來買吧!”……小鎮的旅遊給小販們帶來了無限的商機,他們好客的叫喊聲此起彼伏,這裡也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呢!戲台上,水袖飄飄,演員們用吳儂軟語,娓娓唱來,演繹着一部精妙絕倫的戲劇。台下,人們的喝彩聲、歡呼聲、鼓掌聲響成一片。廣場成了歡樂的海洋! 

  正如奧運歌里唱的一樣:“我家大門常打開,開放懷抱等你……”同里正打開那古老的門,熱情地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。她也在為祖國慶祝着第五十九個國慶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