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麵店見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麵店見聞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還以為下這麼大雨麵店一定會很冷清,但它竟然出乎我的所料麵店沒有被大雨影響,生意比平時更加興隆,座位所剩無幾。我買好籌子,排隊到廚房門口拿了一碗熱騰騰的肉絲麵。 

  這時一位老奶奶打着黑雨傘,拄着木拐杖慢慢地走到桌子邊等候座位,一位阿姨看見了老奶奶辛苦地位在桌邊,立刻站起來把位置讓給老奶奶。老奶奶喜出望外連聲說:”謝謝!謝謝!”但阿姨卻謙虛地說:“助人為樂是快樂之本嗎!”阿姨接過老奶奶手中的籌子,徑直去廚房端 

  面。阿姨從褲袋中拿出手絹裹在碗邊上。一邊走一邊喊:“請讓開點。”阿姨還替老奶奶拿了雙筷子:“ 老奶奶,慢慢吃。” 這時我在心裡也暗暗讚許阿姨。一位老大爺看見了說:“現在的青年真孝敬老人啊!”周圍的人也向阿姨豎起大拇指。  

您正在瀏覽: 麵店見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麵店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