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比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五下午,封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踢毽子比賽的遊戲。

  比賽前,封老師把1、2組作為A組,3、4組作為B組,也就是我在的這一組,並讓我們選出最厲害的人-“將軍”。我們組很快就選出來了,然後兩個將軍猜拳勝利的那組先去操場。

  比賽開始了,我們B組先來到操場,封老師拿出一個粉紅色的插滿羽毛的毽子,讓我們輪流踢毽子,最終以數量多的獲勝。同學們各個摩拳擦掌,毫不示弱,我也躍躍欲試,輪到我踢了,我一緊張竟然沒有踢到,心裡有些失望,可是好歹我沒有搗亂給我們組扣分。經過激烈的角逐,我們組勝利了,我們組的同學都很開心,A組的同學很生氣,他們互相抱怨着。

  比賽結束了,封老師給我們講了三個道理,一要團結,如果不團結,每個同學都搗亂扣分的話,B組也許不能獲得冠軍;第二,A組飛同學應該學習約翰遜,劉翔超越了他,可是他沒有生氣反而恭喜了劉翔;第三,選“將軍”時,有的人舉手,有的人指着他,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“將軍”。

  最後封老師讓我們表演了節目。A組的同學第一個上前表演,老師表揚了他。

  這是一次難忘而有意義的活動,既鍛煉了身體又學到了知識,真是一舉兩得。

 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:王昱天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