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比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比賽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盼望着,盼望着,這一天終於來到了:我要參加江蘇省體育舞蹈公開賽啦!

  6月4日的清晨,我早早的就起了床(因為激動一夜都沒睡好)。媽媽幫我化好了彩妝,穿上艷麗的拉丁舞演出服,我急不可耐地來到出發集合地點。同行得小夥伴陸續的來齊了。哇,大家今天真漂亮啊!長長的睫毛,多彩的眼影,各式的舞服……宛若一隻只美麗的蝴蝶,五彩繽紛。八點整,我們登上旅遊大巴,向比賽所在地興化進發。

 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行程,我們來到了興化市奧體中心。今天的人可真多呀!來自全省各地二十多支舞蹈隊,近四百個參賽人員。四周看台上坐滿了觀眾。省舞蹈協會和興化市的主要領導都出席了開幕式。在裁判員和運動員宣誓后,比賽正式開始。本次比賽共設成人、少年、少兒三個大項、分成四十八個比賽小組。我分在第二十組,將參加倫巴和恰恰兩個舞種的角逐。

  按賽事的規定,尚未參加比賽的隊伍暫時退入等候區。這裡人聲鼎沸,我瞟了一眼四周,發現大家都在抓緊賽前的時間,緊張的練習着。

  過了好一會兒,聽到廣播里的通知,要輪到我的組比賽了!我的心裡如同揣了一隻小兔子一般“咚咚”的跳個不停。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舞台的中央。爸爸的話回蕩在我的耳邊:你只要按照平時訓練時那樣發揮就可以。我漸漸平靜下來。隨着舞曲悠揚的響起,我立刻進入了狀態,忘卻了緊張,默數着節拍跟着旋律舞動。不知不覺中,我參賽的曲目已然結束。謝禮時我分明聽到了看台上熱烈的掌聲!

  爸爸把我帶到看台上欣賞接下來的比賽。爸爸對我說,我的表現還不錯。可能是因為緊張的原因不夠自信,一直不敢正視前方。不過對於第一次參加大賽的我已經很好了。比賽激烈而精彩!一對泰州少年組選手的表演特別驚艷,動作嫻熟而張揚,活力四射,激情奔放,博得了現場觀眾陣陣如雷的掌聲,將現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。我看了好生羨慕!!!

  全場比賽結束了,我獲得了兒童組女子獨舞的一等獎。我想這既是對我長時間以來舞蹈學習的褒獎,更是對我今後學習舞蹈的鼓勵吧!

  回來的路上,我們笑鬧成了一團,老師和老爸不停的抓拍着我們小夥伴一個個開心的瞬間。

 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面對這麼多觀眾表演、和這麼多的選手同場競技,興奮、緊張而又開心難忘!

 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(12)班三年級:coco吳思佳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比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