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比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經過去了,我們中國以5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第一,我感到十分自豪。體育使生命更健康,使生活更美麗,使人類不斷進步,使世界擁有和平的時刻......到現在奧林匹克精神在我們心中激蕩。我們學校的秋季運動會就要開始了,讓我們積極加入其中......享受運動帶給我們的快樂。

  乒乓球是我最感興趣的,它使我得到快樂,也使我認識了許多中國的乒乓球高手,比如:王皓、鄧亞萍、張怡寧、王楠、馬琳......

  秋季運動會開始了,我參加了乒乓球比賽,一路上我過五關斬六將,進入了決賽。我的對手依然是死對頭亞芳。亞芳昂首挺胸地走過來說:“這場比賽我贏定了,你等着瞧吧。”我心想:她又要耍什麼花招。比賽開始了,我和亞芳奮力拚搏,打了四盤,不分上下,最關鍵的一刻開始了。亞芳發了一個兇猛又快速的球,我沒有想到的是她發的球竟是她的絕招迴旋球。我猛地一接把她的迴旋球打給了她,亞芳沒有想到我能接住她的絕招,她想把球打過來,但是球已經落在了她的腳下。比賽結束了,亞芳低着頭走出了賽場,老師把她叫住了說:“亞芳,凡事都不要太驕傲了,勝敗乃兵家常事。”我對亞芳說:“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。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。”亞芳點了點頭。

  啊!乒乓球讓我獲得了友誼,獲得了榮譽,獲得了快樂,獲得了和平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