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間天堂——重渡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間天堂——重渡溝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期間,我和爸爸神遊了洛陽的人間天堂重渡溝。晚上9點,我坐上了長途汽車,駛向那美麗的重渡溝。 

  大概是心情過於激動、興奮,我竟一夜沒睡。凌晨四點鐘,霧色朦朧,幾座連綿起伏的小山隱約可見,我興奮地趴在車窗上目不轉睛地望着遠處我的心要飛起來了,大約6點鐘,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哇!那山,高大險峻,好似一個強壯有力的彪形大漢向中間傾斜開來;那水,清澈見底,高山流水中恰似一美麗動人的仙女在唱着動聽的歌曲,讓我們禁不住在這裡拍照留念,留下這美好的一瞬間。 

  風聲沙沙,流水潺潺,我們踏在鵝卵石砌成的小道上,一棵棵蒼翠油綠的竹子向我們揮着歡迎的翅膀,伴着溪水潺潺聲的奏鳴曲,我陶醉的心豁然開朗,這就是嚮往已久的重渡溝!天公真是作美,晌午時分,本是炎熱時刻,天卻下起了瀝瀝的小雨,大山之中,溝水之上,竹林之間,遊客心裡,到處都瀰漫著愜意,洋溢着清涼,盛開着涼爽。“好清涼啊!”我的避暑山莊!我的人間天堂!我的重渡溝!仙境! 

  穿過層層疊疊的緊竹密林,一艘巨大的水車映入我的眼帘,隨着溝中的水勢涌流,“吱扭,吱扭”的不知疲倦的轉動着,順着溝邊的小徑我們向深山走去,又是一潭清澈的水,水中魚兒悠閑地游着,微微的光透過竹林,魚影照在石頭上,這是到處充滿了遐想的空間,溝中的石頭,大小不一,形態各異,有的彷彿剛要張開翅膀飛向天空的雄鷹,一鼓作氣,直搗黃龍;有的好似張牙舞爪正要撲向獵物的猛虎,氣勢洶洶;有的猶如溫順的小羊,坐在那裡等待羊媽媽的到來,焦躁不安;有的則如可愛的牧羊犬,蹲坐在牧場門口,忠實憨厚……溝里的石頭彷彿是能工巧匠特意雕刻而成的,栩栩如生豐富要從溝里跳出來了!千奇百怪的“小生命”們,鑲嵌在溝里,伴着波光粼粼,山風涼涼,淅淅小雨,更加顯得活靈活現。 

  走進深山之中,這樣的溝水隨處可見,有的溝水相連,有獨自成潭,還有的溝與瀑布交織相融——從山頂流下來,一瀉千里,融入溝中那才是美妙絕倫的自然景觀。我踏着溝中的碎石,暢遊在涼水的水中,欣賞這倒掛傾斜的瀑布,看着水中涓涓的水花,變成一朵朵爭奇鬥豔的牡丹奇葩,我竟忘記了天空中還飄着雨花,自己的腳已情不自禁地踏在了溝里,我真是捲入了一幅神奇的畫卷,這真是一處仙境,依山傍水,還有挺拔的蒼松翠竹…… 

  啊!我的人間天堂——重渡溝!

您正在瀏覽: 人間天堂——重渡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間天堂——重渡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