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九寨溝的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寨溝的水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還在我很小的時候,就常聽家中長輩對來自遠方的親朋好友介紹九寨溝。而只要去了那裡的人都無一例外的被九寨溝那超凡的魅力所吸引。這一切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我一直嚮往着去那個被人們稱為仙境的九寨溝。今年暑假,我們一家終於隨同旅遊團踏上了去九寨溝的行程。 

  一跨入九寨溝,我就被那優美的風景深深地吸引住了。這裡的天空怎麼這樣藍?這裡的山怎麼這樣青?這裡的樹長在水中,水在樹間流過,水中碧綠的樹上又寄生着一叢叢美麗的花......

  這裡真象一個美麗神奇的“童話世界”。然而,讓我最着迷、最留戀、最難以忘懷的是九寨溝的水。 

  九寨溝的水清,清澈見底。在長海、熊貓海、犀牛海等景點,你都能看到深深的湖水中,水底的水草隨波搖曳,水中遊動着小魚,沉入湖中的千年古樹的身軀......

  站在岸邊,就能一覽無遺。 

  九寨溝的水靜。在諾大的鏡海上,你竟見不到一絲波紋,寬闊的水面確如一面明鏡。水中倒印着藍天、白雲、綠樹、雪峰,猶如一幅絕妙風景畫鑲在湖面上。 

  九寨溝的水美。神奇的大彩池,美麗的五花海,那水色竟能同時呈現出黛藍、翠綠、靛藍、微黃等不同色彩。而且在一年之中,因季節的不同,一日之中,因時間不同而變幻無窮,讓人產生不盡的遐想...... 

  九寨溝的水更有壯觀的一面,諾日郎瀑布是其代表。“諾日郎”在藏文即為雄偉之意。那日遊覽諾日郎瀑布時,我們離瀑布很遠,便聽到瀑布那雷鳴般的響聲。順着棧道前行,雖然還未看到瀑布,但雨點般的水花已密密麻麻地襲來......

  棧道一拐彎,隨着眼前一亮,一幅無比壯觀的景象出現在我的眼前:數十條瀑布組成的一個巨大的瀑布群,宛如一幅巨大的白色屏障懸挂在眼前,氣勢磅礴,雄偉壯觀,真是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 

  水是九寨溝的精靈。九寨溝的水會變幻,一步一色,五彩繽紛,九寨溝的水,天生麗質,如詩如畫,真是寫不完,道不盡...... 我想,如果世上真有仙境,那就是九寨溝!

您正在瀏覽: 九寨溝的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寨溝的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