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萬花筒·奈何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花筒·奈何_3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萬花筒·奈何 標籤:萬花筒作文 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

  麥當勞的早餐依舊可口,早起的人依舊很多,在晚些恐怕沒有位置。

  門裡面的世界,猶如一道無形的牆把所有人禁錮,陽光照射得進來陰霾揮之不去。有條不紊的行程,萬成不變的規則曾經好讓我羨慕,但是猶如一面鏡子在後來的日子越發讓人厭惡,我不再熱情依舊,我不再抱任何期望,我想要的和不想要的統統都看得到,摸得到,真實得可怕。

  在熱鬧的街頭裡,我也會因為錯過一趟車嘆氣,拖着疲憊的身軀走向熟悉的路,來來往往的街景依舊。近來的記憶力越來越差,這對於一個好奇的年輕人來說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。笑看雲起時,在無可奈何的時候有的人已經習慣每天的運轉模式,不想逃離溫暖的安樂窩,不想適應新的環境,不想融入新的生活里,每天把時間浪費在沒有意義的討論里一點也沒有意思。

  如夢如幻,終會洗盡鉛華。

您正在瀏覽: 萬花筒·奈何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花筒·奈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