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萬花筒·善意的謊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花筒·善意的謊言_3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越長大越發覺人情世故,有時候發覺不是長大了才這樣,而是這個世界原本如此,正如一點點長大,需要一點點去認知這個世界,有時候需要一點點善意的謊言。

  善意的謊言,可以安慰一個人,可以緩和一個人的情緒。生活里隨處都藏着愛,都有溫暖你的人,一些經歷,遇見一些人,或許有時候需要背負着夢想不得不去放低姿態成就自己,但能屈能伸不失為大丈夫,善意的謊言里藏着一個人的智慧,能夠洞察人情世故,懂得拿捏分寸,又是該慶幸善意的謊言讓我們平緩激動的情緒,整理凌亂的情緒。

  善意的謊言,在生活里因為出於愛,不得在不合時宜的情況下關於真相沒有坦白相告,用另外的方式表現。沒有什麼值得永遠放不下和耿耿於懷,我們總要面對新生活,別人善意的謊言里,總要成為過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萬花筒·善意的謊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花筒·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