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討論問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討論問題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小兔、小猴、小鴨和蜜蜂,正在爭論一個有趣的問題:什麼東西最好吃呢?

  小兔說:“桃子最好吃,那又大又紅的桃子,可甜了!一定是桃子最好吃!”

  小鴨說:“不對!不對!肯定是魚最好吃了,那活蹦亂跳的小魚,味道可鮮美了!一定是小魚最好吃!”

  小蜜蜂說:“你們說的都不對,還是聽我說說吧!其實,是蜂蜜最好吃,那蜂蜜甜甜的,美味極了!”

  動物們為這件事爭論不休,最後,它們決定找老黃牛評理。老黃牛說:“你們愛吃的東西,別人不愛吃。別人愛吃的東西,你們不愛吃。所以,這沒有什麼可爭論的。”說完,就搖着尾巴走了。

  動物們不相信老黃牛的話,又去找森林之王大獅子。結果,大獅子也這麼說。於是大家就心服口服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討論問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討論問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