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盼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盼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字眼。我盼望着春姑娘踩着輕盈的腳步,能早一點來到我們身邊。

  冬爺爺戀戀不捨地走了,傍晚,我和媽在家看電視,耳邊的風聲依然“唔—唔—唔”的吹着,好像風口袋張開了大大的嘴巴,向我們襲來。狂風在咆哮,小樹嚇得彎了腰,大樹也堅持不住像老爺爺一樣左右搖擺。

  路上的行人仍是“全副武裝”,戴着帽子,裹着圍巾,還遮着一塊大大的口罩,——一陣風襲來,老奶奶停下車,輕輕地幫孫子擦去唇上的鼻涕;年輕的媽媽停下急促的腳步,幫孩子拉了拉衣角……

  也不知為什麼,冬爺爺走了,還留下了她的足跡——寒冷的風。

  我真希望二月的春風“掃”去冬爺爺的足跡,讓陽光四溢,讓春回大地,讓鳥語花香,這樣我就可以穿新裙子了。

  指導老師  朱金茹

  聯繫:南通市港閘區永興小學 吳春燕

您正在瀏覽: 盼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盼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