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黃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黃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我喜歡的動物,那就是姥姥家的小黃狗了。它可愛極了,特別惹人喜愛。它有一個特別好聽的名字,叫樂樂。樂樂渾身毛毛絨絨的,長着一雙既大又明亮的眼睛,樂樂的兩隻耳朵向上豎立,非常靈敏,又大又好玩。

  今年的暑假,我和樂樂建立了非常深的感情。樂樂雖然對陌生人很兇,但對我很友好。它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,就像老朋友似地在我身旁轉來轉來轉去非常親熱。我吃飯的時候,它總是把頭靠在我的大腿上,瞪着烏黑髮亮的眼睛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給我點肉好不好?”我把肉丟給它的時候,它在半空準確的接住,然後狼吞虎咽地把肉吞到肚子里去了,大家逗得呵呵大笑。這時的樂樂便不好意思了。

  樂樂不僅長的又機靈又可愛,還非常講衛生。有一次,我們都在客廳玩,我聽見了樂樂傳來的叫聲,聽見這叫聲,我趕緊跑進院子,看見了樂樂在原地打滾,於是我問了姥姥怎麼回事。原來,樂樂是要上廁所,我跑過去把繩子解開,樂樂抓緊地像長跑運動員似的朝廁所跑去。

  我喜歡這隻可愛的又機靈的小黃狗,因為它帶給我了極大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黃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