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挖筍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筍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挖筍 標籤:挖筍作文 挖筍記作文

2011年3月13日

  星期日

  晴 

  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爺爺奶奶家挖筍。到了爺爺家,我們拿起鋤頭就去山上挖筍。一路上,我們踏着荊棘,走得滿頭大汗。來到竹林,只見滿山的竹子密密麻麻的,卻沒有看到一個竹筍。我問爸爸:“爸爸,竹筍哪?怎麼一個都沒有看到啊?”爸爸說:“筍寶寶很害羞,它正躲在泥土下面呢!”為了得到竹筍,我們四處尋找。爸爸告訴我,有竹筍的地方,泥土會裂開來的。我按照爸爸的指點,繼續找……“啊,我找到竹筍了。”我大聲喊起來。爸爸聽見了,連忙跑過來,挖開泥土一看,果然是一個大筍。哈哈,這個竹筍其實是它自己把頭伸出泥土來的,並不像爸爸說的那樣,躲在泥土下呢!哦,我知道了,它是出來歡迎我呢! 

  筍挖好了,我仔細地數了數,一共有12個。這是我第二次挖筍,真是太有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挖筍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