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挖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筍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挖筍 標籤:挖筍作文 挖筍記作文

清晨,外婆帶姐姐、妹妹和我去挖筍。 

  來到竹園,我們馬上分頭去找筍。在竹林里,我們都俯下身子,把眼睛瞪得大大的,一條縫隙、一個隆起的土堆都不放過,可是那筍就像淘氣的娃娃,在跟我們玩捉迷藏似的,我們找了半天,連一枝筍的影子都沒見着。 

  “我找到了,找到了,你們快來看!”突然,姐姐大聲歡叫起來。我們聞聲連忙跑過去,果然,在一片深黃色的礱糠里,露出一個嫩黃色的筍芽。我一把搶過挖筍的槍,用力往筍芽邊的土裡戳下去,再把周圍的土一一扒開,又用挖槍把根戳斷,最後用手一拔,筍就被我拔出來了。可惜的是,我挖的筍只有上半截,看來,我挖筍的技術還是不夠好,以後還得多練習。 

  9點多了,在外婆的催促下,我們帶着筍回家了。雖然這次挖到的筍不多,但我們還是很開心。 

  指導老師:駱美玲

您正在瀏覽: 挖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