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黃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黃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黃狗 

  前幾天,媽媽從姥姥家帶來了一隻可愛的小黃狗。 

  小黃狗長着一雙金黃的眼睛,像兩顆發著亮光的寶石。一隻黑黑的鼻子。一雙耳朵又長又大。還有一身黃色的絨毛,摸上去,舒服極了! 

  小黃狗剛來我家時,對我是若即若離。看到這樣的情景,我馬上到廚房準備了食物。然後,放在小黃狗的嘴邊。可是,它卻不吃。我左思右想:看來小黃狗不好意思!不一會兒,我就小心翼翼地來到旁邊不顯眼的牆角,專心致志地觀察小黃狗的一舉一動。沒想到,它張開自己的大嘴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……終於,小黃狗津津有味地吃完了。然後,它慢慢地卧在地上,閉上了眼睛,不停地咂嘴,我想它大概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 

  記得有一次,小黃狗突然生病了。它不停地拉血,連食物都吃不下去。爸爸看見了,馬上帶着小黃狗去看病。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,它的病還是沒有好轉,現在它站起來就歪。可能是這幾天吃不下食物,它沒力氣了吧!沒過多久,它悄悄地離開了這個世界。望着死去的小黃狗,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難過的淚水。不一會兒,爸爸很快挖了一個坑,我把小黃狗慢慢地放在那個坑裡。當準備埋它時,我看了幾眼小黃狗,幻想着它能夠奇迹般地活過來,可是這個美好的願望卻沒有實現。夕陽西下,我只好含着痛苦的淚水向小黃狗告別…… 

  每當我回想起死去的小黃狗,心裡就非常傷心。它雖然離開了,但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黃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