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黃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黃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黃狗 

  四川省宜賓市珙縣洛表鎮中心校 四年級一班 張歆雨 

  我的姑婆家有一條黃色的小狗。它長得非常可愛,大大、圓圓的眼睛鑲嵌在臉上,尾巴總是搖一搖的。走路的姿勢也很特別:走一下,搖一下屁股,再走一下,再搖一下屁股。雖然這姿勢搞笑但很優美,所以我叫它優優! 

  因為優優很好吃,所以長得胖嘟嘟的,每次看見我吃東西,他的眼睛就盯着我,口水直流。只要不給它吃,他就賴在那兒不走。沒辦法!我只好分一點給它吃,它就大口大口得吃,吃的特別香。優優什麼都吃:餅乾、糍粑、魚、雞、鴨、骨頭這些都是他的美餐。每次我給它帶了東西,他就歡蹦亂跳地跑來。使勁地搖着尾巴,盯着我的東西,好象在說:“小主人,我餓了,我要吃東西!”我把食物倒出來,優優先聞一聞,然後再舔一舔,最後狂吃起來。現在它長得像一個大胖子,似乎是全世界最肥的一隻狗! 

  優優雖然很貪吃,但有那麼盡職。凡有生客進來,他夾着尾巴,汪汪汪地叫個不停,就是聾子也會被吵得受不了! 

  優優雖然盡職,但脾氣也很怪。他高興是比誰都溫柔可親,用身子蹭蹭你的腿,用舌頭舔舔你的鞋,或者向你撲過來,尾巴不停的搖啊搖!他要是生氣會兇狠很地盯着你,陌生的你見了肯定回嚇得毛都豎起來!!撒嬌的優優更可愛,每當放學,優優就跑到我家門前,用爪子使勁的敲門,你一定沒見過狗會敲門吧!等我一開門,它就乖乖躺在地上撒嬌,用小嘴輕輕的咬你的腳,好象是個出生不久的小寶寶。 

  我喜歡優優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歡樂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黃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