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黃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黃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可 愛 的 小 黃 狗 

  壕窪小學四年級

  李元 

  記得剛放暑假時,我急忙讓爸爸媽媽帶我去姥姥家。 

  剛推開門,“呼”的一聲,一隻黃乎乎毛茸茸的傢伙竄到了我跟前,嚇得我我心驚肉跳的。我認認真真地一看,這不是我原來餵養的小黃狗嗎?只見她渾身緞子似的毛又長又軟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。那對骨碌碌直轉的眼睛,透着聰明、活潑和機靈。她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瘦小可憐的樣子了。 

  小黃像是認出了我,一會兒用頭在這兒蹭蹭,一會兒用舌頭舔我的手,又嗅嗅我的腳,彷彿見到了久別重逢的老朋友。我心裡樂滋滋的,蹲下來用手撫摸她的頭,它乖乖地卧在了我的腳上,暖暖的、柔柔的感覺。 

  姥姥出來了,看我這麼喜歡它,就說:“小黃是條忠實的看家狗,見到生人來,就汪汪地叫,給我報信,但它從不咬人。”姥姥撫摸着它那柔軟的長毛,又說:“小黃呀,真是可託付,它還能保護糧食呢!晚上,老鼠出來偷糧食,它就向老鼠衝去,嚇得老鼠連忙縮回去,再也不敢來了。” 

  此時,我瞧小黃狗那溫順的模樣,覺得更可愛了。 

  指導教師:賀建花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黃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