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曲沃縣席村小學39班

  梁晉

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

  我最敬佩的人是從一年級教到我現在的數學老師——錢老師,她有30多歲,高高的個子,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掛在和藹慈祥的臉上,她從不打罵我們,嘴角老是露出淺淺的微笑,同學們都很喜歡她。

  有一次,上課的時候,我無精打採的,講課的時老師不停地看着我。該做練習了,錢老師走到我跟前,輕聲地問:“梁晉,你不舒服嗎?”我點點頭,老師用手摸摸我的額頭,很着急地說:“這麼燙怎麼不告訴老師,快,跟我走!”說完,老師拉着我的手,我說:“老師不用了。”因為我家離學校很遠,我想等到放學。老師把同學們安排好,背起我就走。趴在老師的背上,我很想哭,她多麼像我的媽媽,看着老師頭上的汗珠,我想幫她擦擦,可是我胳膊沒勁。我心想:我一定好好學習,報答老師,讓老師露出更燦爛的笑容!

  錢老師想媽媽一樣愛着我們,關心我們。她是我最敬佩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