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每天上學、放學,或是中午回家吃飯,都能見到一位環衛工人,在我們學校東門外的金鳳街上清掃垃圾。

  說認識這位叔叔,我還真不知道叔叔的姓名。無論是春夏秋冬,還是酷暑嚴寒,叔叔每天都堅守在金鳳街上,把我們每天上學、放學的必經之路,清掃得乾乾淨淨。

  叔叔中等身材,一雙眼睛亮得像湖水,哪怕是手指蓋大小的紙屑,也難從他的眼裡逃脫。叔叔性格溫和樸實,工作起來非常認真。我們每天上學、放學見到他都向他問好,深表我們的欽佩。

  這位叔叔嚴細認真的工作態度,感動着周圍每一個人。一次,一個低年級的小同學,把剛剛接過來的小廣告單撕得粉碎扔在地上,班主任王老師發現后,叫這個小同學把紙屑一塊一塊地撿起來,扔到垃圾箱里。並教育這個小同學今後不要再這樣做。

  這位叔叔勤勤懇懇的工作態度,贏得了大家的尊重。從他身上閃射出的平凡的光亮,同樣也照亮了周邊的人。我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:無論我將來做什麼工作,只要認真對待,就一定能做好。如果不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,你的一生將會一事無成。

 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二校四年級:李昊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