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去年的冬天,天還沒有大亮,樓下傳來一陣叫聲:“牛奶——牛奶——”。我聽到了,就立刻披上大衣,那時我出門,天冷急了,寒風呼嘯,冷得我直打咳嗖。我把喝完的奶瓶遞給阿姨,每次阿姨把裝好的奶瓶給我的時候,嘴巴老是說著:“小心,別把瓶給打碎了。”一會兒,“咣啷”一聲奶瓶掉在地上了,當時,我不知道是我不小心把瓶給打碎了,還是阿姨的手凍僵了,才把瓶給打碎了。我把地上的奶瓶給撿起來,可那奶已經灑得只剩下半瓶了。我想:少喝點,沒關係。於是,我就朝着家裡走去了。 

 我回到家裡,沒把灑奶的事告訴媽媽。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,我這時正納悶:該幹什麼呢?突然,有人敲門。我當時以為是有小朋友來找我玩,媽媽開門一看,原來是剛才送牛奶的阿姨,阿姨對我媽媽說:“她媽媽,剛才是我不小心把奶灑了,這奶送給你家。”我急忙說:“不,阿姨是我不小心,才把奶灑的。”我媽媽高興的對阿姨說:“天這麼冷,你送奶也不容易,孩子灑點奶,哪能……沒等媽媽說完,阿姨就跑到廚房裡換奶瓶。媽媽沒辦法,只好送阿姨下樓。我望着晨曦中的阿姨,心一動,兩行熱淚從眼眶裡流出來…… 

 送奶的阿姨我真敬佩你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