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,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。他可能是每天利用業餘時間刻苦學習外語的媽媽;也可能是苦練書法的小夥伴;可能是每天不畏寒冷,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;也可能是自強不息,努力拚搏的叔叔阿姨……但是,我最敬佩的是教我們語文的吳老師。吳老師舉止大方,待人彬彬有禮,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很有學問又精明能幹的人。

  吳老師有着一雙充滿執着、會說話的眼睛。有一次,我課間瘋趕,被吳老師捉住了,那嚴厲的目光上下打量着我,似乎在說:班幹部要以身作則,不能讓老師失望啊!我不敢直視老師的眼睛,心裡很過意不去。

  要說吳老師的字,我們都得甘拜下風。一排排秀氣的字,讓我們心曠神怡,那端莊秀麗的粉筆字,是那麼引人注目。吳老師常說我們寫字要記住口訣:頭正身直臂開腳安,坐姿美了,字才寫得美,還說寫字要慢寫,因為慢工出細活。我們班的同學沒有一個不喜歡吳老師的,而我們也最喜歡語文課。

  別說吳老師這字漂亮,對工作也很負責呢!有一次,吳老師去開會了,把書留在了陽台上,我走過去,翻開一看,上面密密麻麻一大片,上面全記了那些同學說的內容。這時,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。吳老師講課也十分生動,從她口中流出的美詞妙句,像叮咚山泉,似和風細雨,滋潤着同學們的心田。不由想到吳老師為同學們服務,有時因為喉嚨炎犯了,那無力的咳嗽聲,讓我心頭一陣陣揪心。覺得我們應該為老師多着想,多盡一份力,少讓老師操心,太勞累!

  吳老師,你讓我不得不敬佩!

  五年級:陶慧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