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記憶里,有位老師,她對我們誨人不倦,教誨有方,她總是用那純凈的心來教育我們。她就是教我們二年級的老師----鄭老師。 

  她剛教我們時,我們班的小同學處處搗亂,有的哭,有的尿褲子,有的摔跟頭,還有的把粉筆盒藏起來......鄭老師來到教室,看見黑板上一片狼藉,粉筆也沒了 (同學在黑板上亂畫的,還把粉筆藏起)。鄭老師沒辦法,跑到材務室去拿粉筆。當她回來時,粉筆端端正正放在黑板槽里,原來做壞事的同學被揭發,所以把粉筆放回原地。鄭老師沒有生氣,而是幽默地說:”粉筆跑的真快呀!能趕上時間.”” 

  有一次,我在玩遊戲被袁欣宇(男的小心推倒在操場地上。頓時,我腿上青一塊紫一塊,膝蓋出現了許多血,鄭老師趕忙讓我坐下。但我走不起來,而只好坐在她大腿上。老師不僅抱着我還幫許多同學批作業,老師真累呀!血不停地流,老師敢忙叫撞我的人把我扶到樓下,樓下的醫務室沒人,我倆又折回教室,老師把我安排好。不顧身體的勞累,又趕忙到一樓辦公室打電話給我父母。等事情辦好,鄭老師已氣喘噓噓、汗流夾面。第二天,因鄭老師忙得頭暈,而她丈夫幫着請假,我們班大部分同學以為老師真不來了,打過上課鈴還大鬧不止,其她美女老師代管也沒用。突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口,局面倒了個個。原來吵鬧的教室立刻安靜下來,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都聽得見。她的行為讓我們感動,帶頭起鬨的同學慚愧的低下頭。 

  以後,鄭老師慢慢的教育我們,使我們的衛生、紀律、路隊、禮儀都是優星。還在期末考的好成績和在成績報告單上全是優。 

  鄭老師用那愛的教育,改變了我們,是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一個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